我们生于新疆,长于新疆,这片土地养育了我们,我们热爱这片土地,神秘的新疆给了我们太多太多的温暖,神秘的新疆也会带给你们快乐和惊喜

  因为热爱新疆,热爱这片生养我们的热土,热爱新疆辽阔的草原戈壁、壮美的雪山大漠、绮丽的湖泊峡谷。我们想要分享,让更多的人分享我们对大美新疆的体验和感受:纯粹、深远、丰富。每一次的旅行都是一场修行,每一次的旅行都是一场蜕变,到新疆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,新疆欢迎您 。

发展历程

2018.06.08–新疆旅游 xinjiang.org 创办:新疆是个好地方,这里有最全面的新疆城市介绍、最经典的新疆旅游攻略和最准确的新疆特色分享。

2018.12.24–新疆旅游确定宣传定位,从城市、景点、攻略三方面介绍新疆,知道景点怎么玩,城市怎么吃,计划怎么安排。

2020.03.08–网站从新优化了布局,今年会和各市级旅游局加强合作,宣传好每一个城市,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用心做好每一篇文章 。

  声明:我们是一个宣传新疆的非盈利组织,多数资料都是网上所寻找,如果有侵权请留言,我们会按要求撤下资料。